斥余

更文困难户

〔黑遍全联盟〕论联盟的军训

·ooc警告
·作者军训回来之后已疯
·我需要美白的方法QAQ
·大概是作者回来之后报复社会的产物吧

————————————————

one.

霸图队长韩文清今天接到了一个神秘的电话,疑似是从兴欣附近的某公用电话亭打来的。

“老韩,冯世仁叫我们明早八点去联盟总部集合。”

韩文清足足愣了有半分钟,脑子里一溜烟的窜过去一排问题,开口问了一个最要紧的。

“冯世仁是谁?”

“冯世仁你不知道?那冯不是人你总知道了吧?行了不说了,哥还有事儿,先挂了啊。”

韩文清一脸懵逼。

此时,远在联盟办公室里的冯世仁·宪·不是人·君突然重重的打了几个喷嚏。

two.

联盟各个战队二百来号人基本上来齐了,冯主席才珍而重之的宣布,为了提升队员们的身体素质,尤其是针对像叶修这种爬个楼都费劲的人,联盟临时为大家准备了一场为期七天的军训,并当场抓获了准备逃跑的叶修,魏琛等人。

联盟其他人:woc逃跑都不叫我们???摁住他们!!别让兴欣那群不要脸的孙子跑了!!!

不得不说,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

叶修被摁在大巴的座椅上,感觉一闭上眼睛就看见了自己的前途。

一片黑暗。

three.

张佳乐很委屈。

闲成狗的叶修在大巴上对他带防晒霜的行为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嘲讽。

“张小花啊,你说你,一个大老爷们儿还擦个什么防晒霜啊?娘们兮兮的。”

车上几位女同胞突然目光怜悯的看了他一眼。

后来,经历了一整天的训练之后,集体黑了一个度的联盟众人扭头看向了张佳乐。

跟其他人仿佛不是一个人种的张佳乐抱紧了自己小小的一瓶防晒霜,顶着众人如狼似虎的目光咽了咽口水。

“张小花防晒霜借一下!”

“张小花我也要!”

“张小花这里!”

……

张佳乐更委屈了。

four.

军训第二天就有一批人迟到。

原因是大家前一天翻墙出去找网吧了。

叶修带的头。

于是第二天他们果不其然的迟到了。

叶修:“报告,冯主席心脏病犯了!我帮他找药!”

魏琛:“冯主席心脏病犯了,叶修帮他找药,我扶着冯主席在原地等他!”

方锐:“冯主席心脏病犯了,叶修帮他找药,魏琛扶着他,我帮他倒了杯水!”

孙翔:“我我我帮他倒了杯水!”

这么多人齐心协力帮助一个有困难的人,这种精神品质真是难得呀!教官欣慰的点点头。

“归队!”

此时,真正扶了被叶修他们几个迟到还翻墙气晕的冯主席的老实人肖时钦终于姗姗来迟了。

“报告,冯主席心脏病犯了,我们去帮他找药!”

帮冯主席找药的明明是叶修同学,撒谎也不会找个好点的理由,还拿病人开玩笑。教官眉头一皱。

“一百个俯卧撑。”

肖时钦:???

five.

由于前一天的前车之鉴,这天晚上,众人决定玩点不那么刺激的。

传话游戏。

黄少天:“我比较喜欢霸图的饭不喜欢蓝雨的饭,因为蓝雨的饭里有秋葵。”

孙翔:“黄少天喜欢霸图不喜欢蓝雨因为蓝雨的饭里有秋葵。”

王杰希:“黄少天想跳槽到霸图因为蓝雨的饭里有秋葵。”

魏琛:“黄少天不喜欢蓝雨队长他的真爱是霸图队长但是蓝雨队长不肯放手还逼他吃秋葵。”

叶修:???

叶修略微迟疑了一下,觉得这个信息量有点大。想了想还是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

“文州,放手吧,少天他根本不爱你,他爱的是韩文清。”

喻文州:……

————————————————

卢瀚文也很委屈。为什么我才参加完高中军训还要来这个鬼地方啊???

评论(3)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